藤原鹤江.

热泪盈眶。

【dayon/垚生衍生】红粉星血症4

-年长哥哥江辰x蹦蛋赵海龙

-实在抱歉!这篇拖了五百年才填坑 绝对超甜!

-相关介绍可以看看前篇!



吴白把已经摇了一半的门把手轻轻放上去,不让里边人发现。

江辰也松了手,好像料到了似的等待他说话。

 

 

“赵儿的病,你应该比我清楚。”吴白开口道,声音只有他们俩能听到。

江辰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“赵儿喜欢你,你也应该知道。”吴白继续说,“我觉得...”

 

“等等,”吴白还没说完就被江辰打断了,“我不知道小赵喜欢我。”

吴白顿了顿,疑惑地看了看江辰。看他好像不太清楚的表情,确认了他是真的不知道。他深吸一口气,用他的头脑高速计算这件没料到的事。

对面的江辰也是一脸困惑,看着门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
“好,那这样。”吴白思索了半天终于开口,“冒犯江医生一句,你喜欢赵儿吗?”


江辰犹豫了一下,和赵海龙相处的这么些天的确是很开心。原本不怎么爱与人打交道的自己却小孩走得如此近,他自己也琢磨过了,他对赵海龙的确是喜欢。

所以江辰笃定地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好办,互相坦白一下就行。”

吴白着实没谈过恋爱,好似他的情商全都等量代换成了智商。


江辰有些头疼,吴白突如其来的一番话把他原本的计划全部否定,但同时也把他游移不定的心思稳当地固定好了。



两人沉默了一会后,江辰说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随后摇开了门把手,“先进去吧。”


“怎么这么久?”一进门便是赵海龙的抱怨,小孩边从碗里抬起头来边质问道:“你俩背着我干什么呢?是不是说我坏话呢!”


江辰觉得他看见赵海龙那一瞬间,像是松了口气,一下子轻松了许多。


看吴白没说话,江辰抽了张纸递给他,“没什么。看你吃一脸。”

“是吗。”赵海龙接过纸有些不好意思地擦了擦,脸上显出淡淡的粉色。




二人回来后饭局没有持续太久,三人都很拘谨,说吃饱了然后侃了几句便告别了。


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江辰朝出租车里的吴白说。


“好......”吴白微微点头,又意味深长地望了望他,“你俩...速战速决。”



尽管声音已经放得很低,但还是被屁颠屁颠跑过来送水的赵海龙听见了。


“吴白你你你你你...你什么意思!”特警同志的脸顿时炸得通红,说话也变得磕磕巴巴。


吴白看了眼自家这不争气的小孩,忍不住挑了挑唇角,还和江辰眼神交流交流了一下,

“赵海龙是真的很傻。”

江辰看懂了,抿了抿嘴唇,微微笑了一下。


“笑什么笑!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爱笑!”赵海龙朝着开走的车吼了一句,回头便和江辰笑着解释,“江医生你别听他瞎说,他开玩笑呢。”

“嗯,好。”江辰也笑了笑,用手拍了拍赵海龙的肩膀,“走吧,送你回去。”


“这么好!”赵海龙蹦起来,一下喊得特响亮。


“嘘。”江辰望了望周围的行人,有三两个都驻足转过头来看着他们,他半蹲到和赵海龙一样高,揉了一把手感很好的卷毛,说:“特警同志就不用彰显大嗓门了,已经见识到了。”


小喇叭缩了缩脖子,点了点头,抿起嘴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
江辰看了又笑了笑,毫不犹豫地拉起小喇叭的手就往停车场走。



小喇叭收敛许多,不敢出声,又看着自己的手被牵着,一时不知道做什么好,傻傻地跟着江辰走了一段路之后,才发现自己是被人牵着走的。

就像

就像男朋友那样。


赵海龙浮想翩翩,越琢磨越害羞,盯着两人的手勾在一起脸涨的通红。



“赵。”江辰把人拉到车旁边,突然回过头对着还在胡思乱想的赵海龙说,“你有喜欢的人吧?”


“啊?”赵海龙突然一惊,猛得抬起头,又迅速把脸埋下去。


“应,应该……算是?有吧。”赵海龙结结巴巴。


“算是有?那是有还是没有。”江辰浅笑,“你别多想,只是你的病越来越严重了,要尽快治好。”


“哦……”赵海龙好像有些失落,原本以为江医生有那个意思,没想到还是惦记着给他治病。


“嗯?我之前问过你的,你说的是有。那现在呢,有还是没有?”江辰没有把牵着赵海龙的手松开,反而感受到了微微地颤抖。


原来天不怕地不怕的特警小喇叭,也有被吓得颤抖的时候 。


“有。”赵海龙突然抬起头笃定地说,“我有的。”


“方便告诉我是谁吗?”江辰在引诱这个小笨蛋。



其实江辰不是没有想过和赵海龙表白,但他需要时间确认赵海龙自己的心意,而今天吴白说的话,无疑是将他的猜测变成了事实,他从未如此着急地想从赵海龙的嘴里听到那几个字。



“江医生,我喜欢你。”


赵海龙没有往日的嬉闹,在昏暗的停车场的灯光下,他那双眼睛如此明亮。虽然手上的颤抖幅度越来越大,但江辰感受到了他的坚定。


“赵海龙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“啊?啊啊!”赵海龙张大的捂住嘴巴,不可置信地看着江辰。


他的脑海里有无数种江辰拒绝他的画面,可一个也对不上,江辰竟然也喜欢他!


赵海龙像是失去了语言能力,呜呜啊啊的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
江辰无奈摇摇头,摸了摸他的头让他镇定下来,看着他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:

“赵海龙,我、喜、欢、你。”


这几个字一个又一个敲在赵海龙的心上,他此刻竟然感觉鼻头有点酸,眼睛红的像是要滴下泪来。


“怎么?特警同志,竟然要在人民大众面前掉眼泪?”


赵海龙这才四顾看看,有不少人的目光都被他刚刚的胡言乱语吸引过来。


“才没有!!!”赵海龙愤愤的抹了把眼睛。


“好了,上车吧。”江辰还是对他笑了笑,把他带上了车。


上了车赵海龙还是呆愣状态,连江辰探过身来给他系了安全带都不知道。


等江辰开了不知道多久,赵海龙才终于反应过来,猛地转头对江辰说:“那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吗!”


他突然说话让集中精神开车的江辰一惊,但真的有被赵海龙可爱到:“你想是就是。”


“啊啊啊啊!真的吗?”


江辰挑眉:“你不想?”


“我想!我想!江辰!我真的太喜欢你了!”赵海龙像个活蹦乱跳的孩子。


而江辰被突然热烈示/爱的赵海龙堵的说不出话来,原本只是想逗逗笨蛋,没想到却把自己逗进去了。


“江辰!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做……”江辰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,并且早已预测到他要说的是什么。


要怪只能怪赵海龙童言无忌了。


“呜呜?”突然被捂嘴的小孩显得有些疑惑。


“不要乱说,赵海龙。”江辰遇到红灯把车稳稳停下,“还是说,你真的想这么快?”


赵海龙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是多么暴力,不禁红了耳朵。


江辰把手放下,赵海龙就说:“我不是我没有,我没有那方面的想法……也不是……啊!不对不对没有没有!”


赵海龙手舞足蹈的解释起来,却把自己绕晕了。


“我知道。”江辰开绿灯亮起踩下油门,“今天你回去好好休息,至于那方面的事,迟早都有。”


赵海龙被撩的头冒蒸汽,他没想到一副衣冠楚楚的白大褂能说出这些话来,只好乖乖闭嘴,免得自己又说错话。




江辰把人送到楼下,赵海龙才依依不舍地下车,眼里尽是特警不该有的委屈。


江辰看得一清二楚,于是自己也下车,轻轻抱了一下委屈的大型犬,对他说:“晚安,男朋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!



叠个千纸鹤,再系个红飘带,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~

大家的催更我都看到了 只是真的没想好怎么写下去( ‘-ωก̀ )不过今天就终于一鼓作气的发出来了!希望没有让大家失望!

期待大奇2.0!੭ ᐕ)੭



评论(23)

热度(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